【石切婶】日常小插曲一

○CP:石切丸x审神者(BG向)

●灵感源自很久之前 @石切109循环削:D 送的石切贴纸

○非常短小,只是个小记事


-


被蛋蛋硬塞了石切贴纸,明子拿着这可爱到她都忍不住害羞地夸起的贴纸有些苦恼地坐在厅堂里。不得不说这个Q版贴纸确实非常可爱,圆润的婴儿肥和小小只的身子看着就特别惹人怜爱,但……但这个形象是石切丸啊……

正低头思考着是不是应该先藏起来之际,门外投进一个高大的影子,明子一愣,一眼认出是石切进来了慌乱地把贴纸往袖子一塞。

“呜哇、”

糟了,有张飘出来了。

“主上?怎么了,您受伤了吗?”

一进门就见到自家主上仓皇地往前一倒,还以为是摔了的石切丸三步并两步赶紧冲过来扶起她。看到石切这么紧张的模样,少女尴尬地有些红了脸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解释。

“啊、不,那个我我没事……”

“没事就好。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您直说,不要一个人……嗯?”

话音一顿,石切感觉到自己踩到了什么,他撩起裤管,就发现脚下的贴纸。

“啊……抱歉主上。”

“不不不,没事!”

看着石切认真擦拭了一遍贴纸,然后在看到贴纸图案时愣了一下的表情,明子突然想现在捂着脸跑掉还来不来得及。

要是被石切误会了什么怎么办啊……

正当明子低着头捏紧袖口不知所措时,石切的声音带笑地飘了过来。

“啊,这是隔壁那一位审神者画的吧,方才在本丸门口碰到那位石切时,还在他脸上看到这个图案。”

“诶?啊是的……蛋蛋送给我的。”

发现并没有引起误会的明子放松了心情抬起脸来,想像了一下那一位石切脸上贴着Q版图案的样子,忍不住掩着唇轻笑出声。

“还真是蛋蛋会干的事呢。”

“所以,这个需要贴在脸上的吗?”

“啊不是的,只是个贴纸,贴在哪里都可以,当然也可以收藏起来不贴的。”

“这样啊。请允许我用一张,可以吗?”

“诶?没问题。”

不知所云的明子转头看向起身往身后案台上挪步的石切丸。只见他抽出一张白纸,熟练地折成几折后用红丝带挂起一边,而后小心翼翼地撕下一个图案的“石切丸”端端正正地贴好在白纸表面。接着将一只用柳叶编成的鹤从袖袋里取出放进纸折里,两边指尖同时轻扯开,原本 方形的纸折变拉出一个小小的纸袋,而贴着贴纸的那一面丝毫不受影响。

“……好厉害。”

“主上,虽是很粗糙简陋,姑且就当简易护身符收下如何?”

石切抱着几分歉意地将纸袋递过来,明子伸出双手,张开掌心珍惜地接过来。

“嗯//有石切的加持,一定是个很有福气的护身符。谢谢石切丸。”

原以为即使不被嫌弃也不会看到更多惊喜的模样,不曾想主上笑靥如花得仿佛方才自己在里面放着的不是普通的柳叶,而是如她笑容般的樱色花瓣。看着她如此开心微微泛红的脸庞,石切丸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眸。

“没事……主上喜欢便好。”

 

评论
热度(38)

© 镜头里的夏一君 | Powered by LOFTER